萤火尘曦

雷安是信仰,创作不死!

【雷安】绝不分手的理由

*现pa小情侣闹分手又和好

*同居前提,住在安迷修那里

*800字摸鱼产物,最近在毕业打包行李时的一些感受


        雷狮和安迷修吵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吵架是常事,但吵到分手实属罕见。安迷修冷若冰霜又歇斯底里,让雷狮快滚出自己家。在他重重得关上卧室门,把自己锁在里面,给雷狮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:“快点把东西都搬出去,不然就丢楼下垃圾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雷狮也气,分手就分手,他雷狮天不怕地不怕,还怕和安迷修分手?雷狮没有回安迷修的话,自顾自地打包着自己的行李,虽然他东西不多,但也理出小几箱东西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他把这些箱子往家门外搬的时候,突然萌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,仿佛是他自己在一点点把在安迷修心里的、属于自己的东西往外搬;东西搬光了,安迷修就不再属于他。更要命的是,雷狮在搬比较重的两个箱子时,背上隐隐作痛——他们昨天晚上做得太猛了,他咬安迷修咬得很凶,安迷修就使劲抓他,在他背上留下深深浅浅的红色抓痕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太糟糕了,他要带着安迷修留下的痕迹,搬出安迷修的心。安迷修的心以后是谁的,雷狮不知道,但是他知道他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的房子也好,安迷修的心也好,都只能住下他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想法让雷狮冷静了些许,吵架时的冲动和火气在慢慢褪去,他突然觉得去道个歉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。可雷狮不会道歉,他从小到大就没给人道过歉,但他更不会选择坐以待毙,于是他决定先敲一敲卧室门,见机行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意料之外的,安迷修开了门。他别过脸不让雷狮看到他的表情,只是带着一种怪怪的沙哑的声音问他“干嘛”。

      雷狮一低头就看到了安迷修敞开的领口若隐若现的锁骨,上面有零星的吻迹,是他留下的。至于一向严谨的安迷修为什么领口松松的,是因为在刚刚的争执中,雷狮动手扯他领子崩掉了一颗扣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狮盯着安迷修的脖子上的红印若有所思,他想安迷修怎么可以忍受带着自己的痕迹,活在没有自己空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理东西好烦,不想分了。”雷狮毫无征兆地抱住了安迷修,抱得很紧。他把头搁在安迷修的颈窝窝,稍长的黑发蹭得安迷修痒痒的。安迷修觉得雷狮好像一只在撒娇但又不肯放下高傲的大猫,瞬间也没那么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叹了口气,他回抱雷狮,轻轻地问他,“晚饭想吃什么?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