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尘曦

雷安是信仰,创作不死!


“幼皇雷狮看到过的第一片“星空”是骑士团团长安迷修斗篷下的风景。”

来源:@慕之以礼 ,咪说的太心动了,速画之,写之。


       皇城外的夜空一片漆黑,厚厚的云层今日也未消散,严严实实地堵住了泄下的星光。皇城一片寂静,倒是三皇子的寝宫内“很是热闹”。

       骑士团团长此刻正叉着腰,站在凌乱的玩具堆和摊在地上只字未动的作业本中间头大。雷狮,他负责保护和照护的三皇子倒是毫不在意,正在挥舞着他那小战舰模型,嘴里发出一些所有小男孩都乐衷的拟声词。安迷修,立下赫赫战功的骑士团团长现在反而对一个小男孩没了辙,他刚刚已经苦口婆心地唠叨了好一会儿,可小家伙肉眼可见地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一点都没听进去。于是,实在没法的安迷修只好选择再说一遍,这次,小皇子搭理他了,但带着很明显的任性和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没玩尽性!”他放下手中的玩具,看向安迷修,“安迷修,要是你有什么办法,让我玩得开心,我就安心去写作业。”

     安迷修叹了一口气,他虽然经常对雷狮没辙,但长年的交往让他很轻松地琢磨出来小孩脑袋瓜里的鬼主意,这分明就是玩具玩腻了,又给不写作业找了个借口!!

       可是作为臣子,他无法违抗他的皇子,于是他轻轻地跪下,虔诚地像骑士授封仪式,又深沉地像对所爱起誓,单手掀开披风,对雷狮说: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雷狮不解这个傻子骑士要干嘛,但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他还是钻了进去,骑士的斗篷一片漆黑,就像皇城夜色一样,但刺绣着一颗颗金黄色的星星,雷狮感到新奇,他以前从未注意过。但安迷修知道这还不足以吸引雷狮的兴趣,于是他念起了魔法的咒语。

     雷狮很喜欢安迷修念咒语的样子,他的声音如歌,宛如一位神圣的游吟诗人,吟诵着希望的诗厥*。

     斗篷下的星星慢慢亮了起来,点点星光笼罩在雷狮的头顶。男孩绛紫色如夜色般的眼睛也一并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这是成长在宫殿的雷狮第一次看见“星空” ,安迷修仅仅为他一人制造的“星空”。

       男孩再次忘情地挥动起了手里的战舰,他突然感受到一种自由。自由的灵魂会化作风帆,星光如灯塔一样指引着他到达世界上任何他想去的地方那里,有遍地的星星;那里,白鸽可以和乌鸦共舞*;那里,有他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小皇子决定了,在未来,他要带上安迷修,去看真正的星空。


*来源于游戏新皮肤的文案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